活動日期開始: 2022-07-20
活動日期結束: 2022-07-20

111年度高雄醫學大學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那瑪夏地區及高雄原鄉永續發展計畫-總計畫

111年共同培力系列活動 《萬丈高樓評deep起:短期成效分析、中長期評估、利害關係人評估》

活動名稱

111年共同培力系列活動 《萬丈高樓評deep起:短期成效分析、中長期評估、利害關係人評估》

活動日期

111720(星期三)

活動時間

09:00~16:40

活動地點

本校勵學大樓三樓半視聽教學中心,採線上直播辦理

活動參與對象

本校及全國各大專院校教職員生

活動參與人數

479人

一、 活動重點及目的:

教育部與高雄醫學大學合作辦理共同培力工作坊第四場次,透過領域專業人士進行演講,後以工作坊模式進行綜合討論交流,提升執行者精準認知到資源與成效之間關係的能力,做出更好的方向調整與明確指認出影響的範圍,並希冀藉由此次工作坊與各大專院校進行跨校連結、相互觀摩,交流分享大學如何影響社會的方法與經驗。

二、 活動特色及執行情形:

評估是學校對於自身執行計畫時的健全度自我檢查,好的評估能使執行者精準認知到資源與成效間的關係,做出更好的方調整與明確指認出影響範圍。本次工作坊採用線上直播方式進行,邀請到五位講師以「評估」為主題,講題內容涵蓋短期成效分析、中長期評估及利害關係人評估,透過講師自身經驗及案例分享,期望提升參與者在面對社會課責時,完整且明白地交代其努力程度與成果貢獻的能力;活動最後安排綜合討論時間,由六位與談人對參與者提出的疑問進行解惑與意見交流,達到跨校交流分享之活動宗旨。

三、 活動之質量化指標:
本次工作坊共計479人參與,其中包含教師262人、行政人員206人、學生9人、場域人數2人,來自113間大專院校及場域,當日直播最高在線人數為359人。

四、 活動花絮:

1.計畫主持人高醫大生命科學院張學偉院長開場 

2.高醫大楊俊毓校長致詞影片

計畫主持人高醫大生命科學院張學偉院長開場

高醫大楊俊毓校長致詞影片

3.課程演講一張榮叁主任現場演講

4.案例分享一陳張培倫副教授線上演講

課程演講(一)張榮叁主任現場演講

案例分享(一)陳張培倫副教授線上演講

5.綜合討論現場畫面

6.活動後大合照

綜合討論:現場畫面

活動後大合照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