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19-10-25
活動日期結束: 2019-10-25

學校名稱

高雄醫學大學

活動名稱

虛擬實境技術交流

活動日期

1081025日(星期五)

活動時間

1200分至1630

活動地點

高雄KOSMOSPOT X VIVELAND體感奇點站|大魯閣草衙道西大道1

活動參與人數

43

活動經費總額

活動聯絡人

王芊灃

聯絡電話

20312109

執行重點績效及特色文稿

一、 活動重點及目的:

  全球物聯網時代,虛擬實境儼然已成為聯繫一切新科技的全新視窗,虛擬實境宛若未來業界的經濟十大基礎建設不可或缺的,本次特赴高雄KOSMOSPOT X VIVELAND體感奇點站,透過認識現下虛擬實境領頭羊之一的HTC,以了解虛擬實境技術的現況與未來開發趨勢,進而激發能與健康產業結合的火花,並透過直接體驗現下虛擬實境的最新裝置,了解軟硬體的侷限與發展性,以期寄望學生能將科技導入健康產業的整合能力。

二、 活動特色及執行情形:

高雄KOSMOSPOT X VIVELAND體感奇點站郭店長引領大家了解與感官體驗現下虛擬實境(VR)和擴增實境(AR)等科技後,期待能開啟大家思考如何將實境科技導入至您所學的健康照護專業,以共同設計與推展健康促進之服務,如:VR在復健與長期照護之應用。

三、 活動之質量化指標:

講座的整體滿意度為4.94分(五點量表)。76.5%的參與者表示能獲得人際互動;76.5%的參與者表示能獲得團隊合作;52.9%的參與者表示能獲得融匯創新;47.1%的參與者表示能獲得持續學習;23.5%的參與者表示能獲得溝通表達;5.9%的參與者表示能獲得倫理關懷。

四、 具體檢討與建議:

1.   很好玩!很想一直玩一直玩;

2.   可以食物再豐盛一點哈哈;

3.   很有趣的活動,能夠體驗到VR的魅力!;

4. 非常好,可以多開幾次同性質的課程,可以激發同學的能力。

活動照片

 108102501

 108102502

郭店長介紹各區規則

店員介紹VR團體體驗規則

 108102503

108102504

VR背包電腦行走體驗

                               VR團體體驗

 108102505

 108102506

AR魔幻沙丘體驗

郭店長介紹AR魔幻沙丘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