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21-09-14
活動日期結束: 2021-11-19
計畫名稱: 構面一:落實教學創新(107-111第一期計畫)

【活動目的】

《厝邊頭尾話性別》線上徵文比賽,希望透過淺白口語的書寫風格,推廣性別知識,

讓更多社會大眾都能開啟性別之眼,領略性別之美,並且覺察性別對於日常生活的深切影響。

 【徵文內容】

題目自訂,字數2000至3000字,內容符合下列兩項主題:

(ㄧ)「搬凳兒聽說書」:將深奧的性別理論概念普及化:用淺顯易懂的說故事方式,分享性別理論與概念。

我們歡迎研究論文的改寫,也歡迎對於性別專書的介紹。

(二)「時議廣播」:以性別視角進行時事的分析與評論:用平易近人的語言,指出相關時事中的性別意涵。

我們歡迎對於當下社會事件的評論,也歡迎對於整體文化現象的分析。

 【評選標準】

(ㄧ)內容符合徵文主題(40%)

(二)結構完整與邏輯連貫(30%)

(三)文筆流暢(30%)

 

【獎項與獎勵】

(一)特優1名,獎金2500元

(二)優選6名,每名獎金2000元

(三)佳作6名,每名獎金1500元 

(作品未達寫作水準者,獎次得以從缺。)

【活動日期】線上公告即日起至截稿日110年11月19日23:59

 【繳交方式】線上收件,請寄電子郵件至kmugigs@gmail.com

【活動對象】高雄醫學大學全校學生

 【注意事項】

(一)主辦單位擁有參賽作品之著作權及其衍生權利。 

(二)主辦單位保有文章是否刊登之最終審核權及文章編修權。

(三)得獎者不得拒絕主辦單位發表得獎作品或編印成冊,且不得要求另支稿酬。

 

 【指導單位】高雄醫學大學 高教深耕計畫

【主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人文社會科學院高教深耕計畫、高雄醫學大學性別研究所

【執行單位】高雄醫學大學人文社會科學院高教深耕計畫、高雄醫學大學性別研究所

【聯絡人】來稿或問題洽詢,請寄至kmugigs@gmail.com

1635260866554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審查機制與流程.pdf)審查機制與流程.pdf66 kB2021-09-14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