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19-07-18
活動日期結束: 2019-07-18
計畫名稱: 附冊:那瑪夏USR

「『台日大學論壇-地方連結與社會實踐』暨教育部 USR 計畫共同培力系列活動《三》—在地實踐教學創新工作坊」

【活動日期】1080718(星期四)

【活動時間】09:00~18:00

【活動地點】國立中山大學國研大樓華立廳

【活動對象】報名對象:全國大專校院大學社會責任(USR)執行團隊。本場次活動主要為大專教師社群設計,優先接受各級教師報名。 

【活動目的】

1. 鼓勵大專教師投入課程設計與教學實踐面向的創新,以促進大學培育具有社會關懷意識與能力的人才,是 USR 計畫的核心目標之一。因此,本次 USR 共同培力活動以在地實踐教學創

    新為核心,邀請臺灣與日本共 12 個長期投入大學社會實踐的學校團隊,透過「在地實踐課程發展與教學實作」、「在地改革人才媒合教育」、「通識教育與在地實踐」三大主題式

    論壇,分享兩國大學的實務經驗。此外,本次活動也安排場域實訪及教師工作坊的分場活動。

2. 活動議程:如附件。

X USR共培系列活動三 會議通知 頁面 2

【備註】

1.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s://reurl.cc/G2NzA。報名人數及截止日期:108 年 7 月 10 日止,以 70 人為限,額滿即

    不接受報名。

2. 若完成報名程序因故無法與會,請於 108 年 7 月 16日前來信(電)通知,以方便會議作業進行。

3. 活動聯絡人:吳瑋翎 (07) 5252000 #4623,謝亞君 (06) 2090300 #16

【本校聯絡人】楊昆翰|分機2381E-mailR071044@kmu.edu.tw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