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19-02-12
活動日期結束: 2019-05-17

1080517創新活動小尖兵

一、  活動目的:

為激發大一書院生融匯創新軟實力並強化團隊合作實作及人際互動的應用,高醫書院舉辦「活動小尖兵」活動設計競賽,藉此也讓書院生們更加了解高醫書院中心理念,並從做中學,注入書院新氣象與向心力。 

二、  主辦單位:高醫書院 

三、  指導單位: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 

四、  活動日期:自108年即日起至108年5月25日(五)止 

(一)   參賽報名期限: 

108年2月15日(五)前繳交報名相關資料,完成報名,請點我連結活動網址。 

(二)   活動文宣網路票選時間及報名: 

108年2月18日(一)00:00至108年2月22日(五)23:59止至活動專頁中投票。 

(三)   入圍名單公告時間: 

108年3月4日(二)公告於活動專頁 

(四)   作品收件期限: 

108年5月17日(五)前,完成作品並繳交相關資料。 

五、  活動對象:全體大一書院生、學習助理群、書院導師群及全校師生 

(一)   團隊人數:參賽隊伍5人以上(含指導老師),即可成團。 

(二)   成員規定: 

1. 指導老師:每一團隊,皆須有一位書院導師擔任指導老師。 

2. 團隊成員:1為學習助理(LA)以及4位以上的學生(其中需含2位以上107學年度書院院生)。 

六、  活動主題: 

(一)  書院六大理念(人際互動、團隊合作、融匯創新、倫理關懷、持續學習)

活動內容需引發書院六大活動理念為中心,並透過活動進行與課後反思達成學生對於該活動的了解與學習。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