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22-08-01
活動日期結束: 2022-08-04
計畫名稱: 構面一:落實教學創新(107-111第一期計畫)

111年化粧品配方實務與量產技術(初階)-藥學院跨域研發探索實作體驗營

【活動目的】邀請業界講師進行製作實務課程講授,加強學生理論與實務經驗的結合,培訓粧品生產製造所需之人才,以提昇學生對於產品設計與製造能力,強化就業競爭力。

---藥學院跨域研發探索實作體驗營---

針對藥學院研究生舉辦進階場次、針對大學生及預研生舉辦初階場次之藥學科學家研發探索實作體驗營,藉由藥學院規劃之特色領域講座及實作課程,鏈結藥學院人才培育能量,強化特色研究之教學介面,使本校研究生具備更突出的就業與求學競爭力。

【活動資訊】

 海報111年 化粧品配方實務與量產技術初階 藥學院跨域研發探索實作體驗營

【活動對象】全校師生(以藥學院師生優先),上限30人。

【網站報名】點我報名( https://www.surveycake.com/s/DzOaX )額滿或111/7/26()報名截止,報名成功者以email通知

***上課內容為"延續性實驗",若無法全程參與者請勿報名,感謝您的配合!***

【指導單位】教育部(111年高教深耕計畫)

【主辦單位/聯絡窗口】高雄醫學大學-藥學院-香粧品學系

主負責教師:陳瑩容老師(分機2804,信箱:yjchen@kmu.edu.tw)

計畫窗口:鄭雁如助理(分機2161,信箱:r071133@kmu.edu.tw)

【備註】

1. 本活動可認列111-1微學分課程(香粧品學系大學部課程,欲認定者請記得配合教務處規定時程自行線上選課)

2. 8/1~8/4四天全程參與】活動者才列入課程修課認定(課程名稱:化粧品配方設計與量產技術),請學員確實參與及簽到退&填寫課程問卷

3. 參加學員請自備實驗衣、口罩

4. 因應疫情本活動不供餐,請多留意"信箱&網站公告",以了解是否有活動變動,並配合現場防疫措施,感謝您的配合!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