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21-08-30
活動日期結束: 2021-09-02

110年藥學院第0哩實作體驗活動-化粧品配方設計與量產技術研發人才研習營

【活動目的】

邀請業界講師進行製作實務課程講授。加強學生理論與實務經驗的結合,培訓粧品生產製造所需之人才,以提昇學生對於產品設計與製造能力,強化就業競爭力。

---藥學院第0哩實作體驗活動---
藉由藥學院規劃之特色領域講座及實作課程,鏈結藥學院人才培育能量,強化特色研究之教學介面,使本校研究生具備更突出的就業與求學競爭力。

【講者】

謝松裕研發經理 (欣達柏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活動時間表】

時間

講題

8/30 () 13:30~18:00

有機化粧品配方設計

8/31 () 13:30~18:00

化粧品的安定性與物化特性檢測

9/1 () 13:30~18:00

天然萃取物化粧品配方實務操作

9/2 () 10:00~12:00

化粧品乳化劑的應用實務

9/2 () 13:30~18:00

化粧品量產設備的實際操作

【活動地點】本校第一教學大樓N544教室

【活動對象】全校學生(香粧品學系約20-30人,系外開放5人,報名成功者以email通知)

【網站報名】點我連結(https://reurl.cc/Dv2z4N)110/08/15()報名截止

                     四天上課內容為"延續性實驗",若無法全程參與者請勿報名,感謝您的配合!

【活動海報】

 海報 110年 化粧品配方設計與量產技術研發人才研習營

【主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藥學院 (110年高教深耕計畫-構面一-核心議題六)

【指導單位】教育部

【聯絡人】鄭雁如計畫助理 (聯絡電話 07-312-11012161, R071133@kmu.edu.tw)

【重要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可列入110-1微學分課程(香粧品學系大學部課程,欲認定者請記得配合教務處規定時程進行線上選課)
2. 8/30~9/2四天全程參與】活動者才可列入課程修課認定(課程名稱:化粧品配方設計與量產技術)。非全程參與者不列入修課認定,請學員確實參與及簽到退&填寫課程問卷。

3. 參加學員請自備實驗衣、口罩。
4. 9/2(
)為整日課程,線上報名成功者備午餐(配合校園環保政策請自備餐具),若臨時無法參加活動請確實回報,避免餐盒浪費,感謝您的配合!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