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20-05-25
活動日期結束: 2020-06-17

X 扛壩子 主視覺1280x720

 

第二期(109-111)年度之新一期USR計畫已充滿期待的注目登場,USR推動中心第一屆2020線上常設展【扛壩子X的獻聲〡The Core Character of X】徵選開始啦!

在大學社會責任之中,學生將自己的選擇交付給了學校及場域;以USR第一期(107-108年度)執行成果為例,平均一件計畫投入師生比為1:7代表一件計畫能順利推動並長期進行,學生是極為重要的串聯環節;可能有些剛從中學畢業初入大專校院、有些執行USR已有一段時間稍有心得,有些更是向未來宣戰執行社會責任非我莫屬。

扛壩子是對於一件事情的熱愛與貢獻;X,代表著未知數,每一個X都有相對應之數值,代表著學生在於大學社會責任之中是不可或缺的夥伴,每個夥伴都有其各司其職的角色,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應該有機會,去創造足以改變社會的事物。因此,USR推動中心希望以扛壩子X的真實心得,展示USR在這個時時刻刻變化中的世界,勾勒出抱負友善的樣貌。

報名類別分為三類,請徵選學生依自身經驗擇一報名:

l   子題一「萌芽的螺絲〡Novice:剛接觸USR之學生。

l   子題二「轉動齒輪〡Intermediate執行USR計畫有一年()以上之學生。

l   子題三「關鍵鑰匙〡Advanced執行USR計畫有兩年()以上或欲發展志業之學生。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1c5h9zihmtYHFYoe9

徵選時間109525日中午12:00-617日中午12:00

 

【主辦單位】教育部

【執行單位】本校USR計畫

【聯絡人】楊昆翰 07-3121101#2381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