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20-04-07
活動日期結束: 2020-05-07
計畫名稱: 構面三:提升高教公共性(107-111第一期計畫)

活動標題:108-2深耕計畫職涯講座「求職不用怕,讓你成為職場搶手貨」

【活動日期】10947(星期二)

【活動時間】12001340

【活動地點】本校國研大樓206教室

【活動對象】深耕計畫全體學生

【網站報名】https://reurl.cc/ex8K6L

【活動目的】

畢業季將來到,這次我們規劃了讓學生們面對職場實用的講座,學會求職技巧與方法讓學生們在未來進入職場的時候不會慌了手腳,也能讓學生們了解到未來職涯的優勢,提早安排人生規劃,讓學生在步入職場時有更順遂發展,並且讓學生從現在開始了解規劃與認識自我的重要性,掃除學生對未來的迷茫,也能學習到的規劃技巧與方式,將可融入運用在學習規劃上,讓學生們提升自我的職場軟實力,讓職涯發展能更加的順遂,也藉此顧弱勢族群,貫徹深耕計畫弱勢扶助目的,經「以學習取代工讀」的輔導機制,使經濟弱勢學生得以同時兼顧課業與生活所需。讓經濟不利學生(深耕學生)可藉由學習助學金的輔導機制,不再因打工而耽誤學習。

【主講者】亞家管理顧問()公司 陳毓慧總經理

【主辦單位】學務處

【執行單位】職涯發展組

【聯絡人】蔡湘婷 07-3121101#2178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