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19-01-22
活動日期結束: 2019-01-22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本校科技學院 「USR營造綠色水沙連成果交流論壇」活動

一、為落實大學社會責任實踐,挹注大學學術能量於社區及強化在地連結與人文關懷並鼓勵師生深耕社區時也結合學術資源,以培養在地人才厚植社區發展能量,爰辦理旨揭活動。本校深耕水沙連地區多年,培植區域人才落實深耕地方,期望透過跨校與在地社區活動,增加師生與社區間的對話交流,共同描繪學術與在地社區的願景藍圖。

二、本次活動將分享 107 年執行 USR 計畫之成果,並透過論壇交流,凝聚產官學來參與在地議題,並協助社區永續經營及共識與工作方向。

三、敬邀貴單位相關人員參加聚焦活動,並請惠允參與人員差假參與。

四、參加對象:本校師生及校外對社區發展實務有興趣之夥伴。

五、活動日期:108年1月22日(星期二)下午13時整。

六、活動地點:本校科技學院四館322多功能教室。

七、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CGwLjlC6A8PcQXIz1

八、聯絡人:本校陳仲沂博士,電話:049-2910960轉4816。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