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18-11-30
活動日期結束: 2018-11-30

行動輔助機器人之智慧化及其試驗

【目的】隨著高齡化社會的來臨,老年人照護已成為重要的議題,面對走路不穩的老年人,行動輔助機器人能提供有效的協助,特邀請義守大學電機工程學系柯春旭系主任蒞校分享行動輔助機器人之智慧化及其試驗,研發之機器人能偵測使用者操控意圖與環境資訊,進行智慧化操控與安全輔助,藉此讓使用者能自然有效地操作機器人,並經由試驗與評估,完成具實用性的行動輔助機器人,提供老年人生活上的行動輔助。

【主講人】柯春旭主任|義守大學電機工程學系教授

【主持人】陳永佳副教授|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系

【時間】1071130日(星期五)1200分~1340

【地點】NB116教室|本校第一教學大樓B1

【參與對象】本校教師、附院臨床醫師、學生

【報名網址】 點我連結

【議程】 
1130v2

【辦理單位】高雄醫學大學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落實教學創新及提升教學品質─核心議題五

【備註】
1.敬備中餐,請事先報名。如因故取消者,請來電或e-mail告知。
2.
此活動將申請列入本校教師成長自我成長登錄1分;附設醫院教師培育中心教師成長訓練自我成長登錄。

【聯絡人】王芊灃小姐|分機20172109E-mailR001063@kmu.edu.tw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