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22-04-29
活動日期結束: 2022-05-02
計畫名稱: 構面一:落實教學創新(107-111第一期計畫)

香粧創作實務展覽市集-香集市

謹訂於111429()52()舉辦高雄醫學大學香粧品學系107級畢業生校外成果展,誠摯地邀請全校師生與我們一同共襄盛舉。

高雄醫學大學香粧品學系敬邀

【活動日期】111429() 11152()

【活動時間】五六日14002100 / 15002000

【活動地點】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2/駁二大義倉庫C6-C10前廣場

【活動目的】

學生將於香創作實務展覽市集中,展示香領域的實作產品,共有8組產品,透過產品展覽、解說以及設立的教導民眾香粧知識的攤位,呈現學生四年所學的成果,另外,還會和市集主題相關或與香有關的餐車合作,共創溝通和交流的價值。

✨🍊✨🍊✨🍊✨🍊✨🍊✨🍊✨🍊✨🍊✨🍊✨🍊✨🍊✨🍊✨🍊✨🍊✨

【活動海報】

 1110429 香粧畢展海報

【活動對象】全校師生及現場來賓訪客

【網站報名】本活動不用報名,歡迎現場參與!

【主辦單位】香粧品學系、藥學院(111年高教深耕計畫-構面一-核心議題六)

【指導單位】教育部、高雄市政府青年局

【聯絡人】總召 / 陳醇珍(0988600339)、副召 / 林兪安(0938555529)、蔡秀芬老師(分機2366)鄭雁如計畫助理(分機2161)

 ♡ 小叮嚀 ♡

- 隨時配戴口罩

- 進出記得掃描實聯制

- 用餐時請前往飲食區,禁止邊走邊吃

- 注意人與人間的防疫距離

 

因應疫情請配合舉辦單位規範的防疫措施,逛市集的同時也不忘記保護自己!讓我們一同愉快的享受香集市吧~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mufc107

IG粉絲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107kmufc/

官方網站https://fcs999.kmu.edu.tw/index.php?action=product_list&year_id=3&category_id=11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