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20-12-15
活動日期結束: 2020-12-17
計畫名稱: 構面二:發展學校特色(107-111第一期計畫)

「刻在你心底的一句話」金工體驗工作坊

一句話正能量手環 學著為自己充電

人生有太多負能量怎麼辦?讓我們用正能量思考來度過低潮,沒有生病並不等於健康,心理也跟身體一樣,沒有憂鬱不等於快樂,藉由本工作坊帶領學員認識金屬工藝,親手製作屬於自己的「悄悄話手環」,期望可以透過正面的話語能量,像在耳邊說著悄悄話,時時提醒自己用樂觀、積極的態度面對每一場挑戰。

地點:本校國研大樓3樓創客基地

主講人:高雄醫學大學  梁瑋文 講師

活動對象:以本校教職員學生為主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D6V1NN

每一梯次至多10人,不可重複報名

梯次

日期

時間

主題

第一梯次

12/15()

17:30-21:00

金屬工藝概論及介紹

黃銅悄悄話手環製作

第二梯次

12/16()

17:30-21:00

第三梯次

12/17()

17:30-21:00

 

注意事項:

1.         本課程規劃因材料工具有限,不開放旁聽。

2.         本課程務必事先登記報名,額滿為止,登記報名非正式錄取,錄取名單將以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

3.         如報名成功後無故未到者,將取消日後參加本處活動報名資格。

4.         產學營運處保留活動變動及調整之權利。

主辦單位:高等教育深耕計畫發展學校特色核二、落實教學創新及提升教學品質核四、產學營運處

指導單位:教育部

聯絡窗口:產學處 梁小姐(深耕計畫) 分機:2360  EmailR071059@kmu.edu.tw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