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19-06-19
活動日期結束: 2019-06-19
計畫名稱: 構面一:落實教學創新(107-111第一期計畫)

學習經驗之設計思考前導工作坊

【活動日期】1080619(星期三)

【活動時間】12301530

【活動地點】勵學大樓4F第四會議室

【活動對象】本校師生共計50

【活動目的】

教學現場有許多的挑戰,包括:專業知能的灌輸、學習動機的引發、媒材的運用、特殊反應的應對...,教學還需回應學習成果的鞏固,如國考通過率、實習的勝任、謀職的順利等。 學習經驗的設計思考,儼然成為本校教學相關人士,重要的學習議題。此次工作坊將以實際操作的形式,協助參與者體驗設計思考的過程,幫助參與者釐清問題、解決方案發想,並作出有效率的設計。此方法適用在教學設計、與服務設計。

【主講者】台灣使用者經驗設計協會理事 陳啟彰理事

【主辦單位】高教深耕計畫-落實創新教學面向-核心議題一

【議程】

 

   

師資

12:00~12:50

座談

學習經驗之設計

陳啟彰 講師

12:50~13:00

休息

13:00~15:00

  設計思考工作坊 (參加對象含師生)

學習經驗之設計思考

陳啟彰 講師

【備註】

1.本活動核給教師成長點數2分,請全程參與活動並確實完成「簽到/簽退」。

2.活動敬備午餐,請事先完成網路報名,無事先報名者,恕不提供。

3.若因故取消報名者,請務必於618日前來電或e-mailR071046@kmu.edu.tw,告知取消活動。

【聯絡人】宋惠婷|分機2795E-mailR071046@kmu.edu.tw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