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19-02-22
活動日期結束: 2019-02-22
計畫名稱: 構面一:落實教學創新(107-111第一期計畫)

「創意與設計思考跨校教師工作坊」

【活動目的】

現今教育對於學科的分化,導致每個科系的同學在學習面向非常的深入,但是卻缺少廣度而能稍微與別種領域之人溝通。為使教師具備多重領域教育現象的規劃及執行設計思考教學的能力,特辦理此工作坊,協助教師將設計思考落實於教學現場,達到提升學生團隊合作及與不同領域之人溝通的目標。讓同學可更進一步實現跨專業領域合作、貼近產業,觸發創造未來社會的可能性。

【活動時間】108年02月22日(星期五)09:00~17:30(含實作)

【活動地點】濟世大樓9樓CS915會議室

【師    資】

  宋世祥 國立中山大學人文暨科技跨領域學士學位學程
  張淑美 國立中山大學人文暨科技跨領域學士學位學程
  梁世欣 高雄醫學大學生物科技學系

【參加對象】本校教師、國立中山大學教師共計50名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SRaTcKQnNSLmHtqv2

備   註

1.活動敬備午餐,請事先完成網路報名,無事先報名者,恕不提供。
2.若因故取消報名者,請務必於2月21日前來電或e-mail至R071046@kmu.edu.tw,告知取消活動。
3.
本活動教師成長點數申請中,請全程參與活動並確實完成「簽到/簽退」,活動將頒發高醫教發中心受訓認證。

【聯絡人】
宋惠婷|分機2795|E-mail:R071046@kmu.edu.tw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