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18-06-25
活動日期結束: 2018-06-25
計畫名稱: 構面一:落實教學創新(107-111第一期計畫)

「創意與設計思考教師工作坊」
Creative and Design Thinking Workshop for Faculty Development

  • 活動目的
         現今教育需要創新的思維與教學方式來翻轉,為使教師具備跨領域教育規劃及執行設計思考教學的能力,特辦理此工作坊,協助教師將設計思考落實於教學現場,達到提升學生團隊合作及高層次學習能力的目標,更進一步實現跨專業、貼近產業的教育,觸發創新未來社會的可能性。
  • 主辦單位
    高教深耕計畫-落實創新教學面向-核心議題一
  • 活動時間
    1070625日(星期一)900分至1700
  • 師資
    梁世欣 高雄醫學大學生物科技學系副教授
    邱建智 高雄醫學大學生物科技學系教授
    柯薰貴 高雄醫學大學護理學系
  • 活動議程

    【備   註】
    1.本活動敬備午餐,請事先完成網路報名,無事先報名者,恕不提供。
    2.若因故取消報名者,請務必於6月22日前來電或e-mail至R071046@kmu.edu.tw,告知取消活動。
    3.教師參與本活動核給教學成長3分,請全程參與活動並確實完成「簽到/簽退」始得計分。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