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18-11-23
活動日期結束: 2018-11-23
計畫名稱: 構面一:落實教學創新(107-111第一期計畫)

TBL 精進教學工作坊」

活動目的】

團隊導向學習 (team-based learning, TBL) 是近年來頗受重視的小組學習教學法。本校已有許多院系進行 TBL 教學,成效卓著。本工作坊安排不同院系的老師分享實務經驗,讓 TBL 老師互相觀摩、彼此交流,以求精進並深化 TBL 的教學成效。

【活動時間1071123號 星期五 上午10:00~12:00

【活動地點CS201互動式教室

【參加對象】對TBL基礎了解且有TBL教學經驗之教師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ZAyeZdsuagiR6evo2

【議    程】

 

   

師資

10:00~10:20

TBL教學法簡介

蔡克勵 副教授

10:20~10:40

TBL運用與經驗分享

謝寶森 教授

10:40~11:00

TBL運用與經驗分享

陳麗糸 助理教授

11:00~12:00

TBL 教案與考題分組實作

蔡克勵副教授、謝寶森教授、陳麗糸助理教授

【備註】

1.因配合課程實作,建議參加對象為對TBL基礎且有TBL教學經驗之教師報名。

2.本活動核給教師成長點數(申請中),參加者請全程參與(包括分享與實作)。無法全程參與者,請勿報名。

3.活動敬備午餐,請事先完成網路報名,無事先報名者,恕不提供。

4.若因故取消報名者,請務必於1121日前來電或e-mailR071046@kmu.edu.tw,告知取消活動。

【聯絡人】

宋惠婷|分機2795E-mailR071046@kmu.edu.tw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