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18-11-15
活動日期結束: 2018-11-15
計畫名稱: 構面一:落實教學創新(107-111第一期計畫)

「簡報呈現不一樣,觀眾眼睛都發亮:投影片快速排版法 & 扁平化發想術」

【活動日期】1071115日(星期四)

活動時間】10:00~14:00(含實作)

【活動地點】勵學大樓二樓第一會議室

【網站報名】https://goo.gl/forms/nUBBpmrKRad23bgE2

【講者簡介】

台灣菲斯特 林長揚講師

專長主題:扁平化簡報、簡報設計、醫學簡報、物理治療醫學保健

【活動目的】

有了好架構,好的畫面能讓簡報如虎添翼!投影片不用太精緻,但要讓觀眾感到舒服。本次講座將讓你發現,製作投影片不用設計專業、不用耗費大量時間,運用扁平化設計原則,就能讓簡報做得又快又好!

【主辦單位】

高教深耕計畫-落實創新教學面向-核心議題一、本校教師發展暨學能提升中心

【協辦單位】

KMU「教師成長學院」、典範教學精進及分享社群

【議程】

 

   

師資

10:00~11:30

投影片快速調教(含實作)

嚴成文教授

11:30~12:30

午餐/休息

12:30~14:00

扁平化風格簡報(含實作)

嚴成文教授

【課程要求】

1.請與會者報名時提供一份自己的ppt檔案(主題、頁數不拘,僅供課程講師分析簡報之呈現方式,嚴禁任何商業行為。)

2.請自備Notebook,簡報軟體請更新至2013/2017,方便實作!

3.敬請全程參與,以利課程連貫。

【備註】

1.活動敬備午餐,請事先完成網路報名,無事先報名者,恕不提供。

2.若因故取消報名者,請務必於1113日前來電或e-mailR071046@kmu.edu.tw,告知取消活動。

3.本活動教師成長點數申請中,請全程參與活動並確實完成「簽到/簽退」。

【聯絡人】

宋惠婷|分機2795E-mailR071046@kmu.edu.tw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