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18-10-30
活動日期結束: 2018-10-30
計畫名稱: 構面三:提升高教公共性(107-111第一期計畫)

 

主題:校務研究與內外部品質保證

 時間:2018年10月30日(二)上午10:00~12:00

講者:中山大學彭森明講座教授

地點:勵學大樓3樓半視聽中心

說明:

國內各大專院校正式推動校務研究以來約3-4年時間,各校在校務治理決策支援、教師教學與學生學習成就、內外部品質保證、資料蒐集與評估、策略應用、校務資料公開與校務問責等方面具有蓬勃的進展。然而校務研究的前瞻規劃與深度發展,實為各校在持續躍升以及推動高教深耕計畫之際的支援動能,並能有效的促進教學、研究、輔導、校務評鑑及創新、創意的發展。本次演講彭講座教授將針對「校務研究與內外部品質保證」進行演講,將從校務研究與校務評鑑的角度出發,探討如何達成內外部品質保證之目標。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MrGZV4FuyLT0IwVE3

誠摯歡迎想要對校務研究深入瞭解,以及想要提升校務評鑑效能之老師及教職員報名參加。同時提供教職員成長計分。

final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