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18-10-02
活動日期結束: 2018-10-02

機器人技術於居家照護與陪伴之應用 

【目的】隨著全球人口結構快速趨向高齡化,銀髮族的照護成了不容忽視的課題,特邀請本校醫務管理暨醫療資訊學系魏春旺助理教授分享如何運用機器人在居家照護與陪伴之應用,包含居家機器人的功能、發展、應用與未來展望,可望滿足長者照護需求。

【主講人】魏春旺助理教授|高雄醫學大學醫務管理暨醫療資訊學系

【主持人】陳永佳副教授|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系

【時間1071002日(星期二)1200分~1300

【地點CS210教室|本校濟世大樓2

【參與對象本校教師、附院臨床醫師、學生

【報名網址】 點我連結 9月27日已額滿

 【議程

 1002

【辦理單位】高雄醫學大學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落實教學創新及提升教學品質─核心議題五

【備註】
1.敬備中餐,請事先報名。如因故取消者,請來電或e-mail告知。
  2.此活動列入本校教師成長自我成長登錄1分;附設醫院教師培育中心教師成長訓練自我成長登錄。

 【聯絡人】王芊灃小姐|分機20172109E-mailR001063@kmu.edu.tw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