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21-11-01
活動日期結束: 2021-11-01

後疫情時期音樂照顧工作坊

【目的】音樂照顧重視心與心的溝通,運用音樂特性、身體肢體活動與團體互動,以帶給參與者身心上的刺激,進而增強對人的關係及情緒的安定,最重要的是能促進運動的感覺和智能方面的改善,使參與者的身心和生活上有更好的改變;爰此,為了解音樂照顧的帶領技巧與音樂器具的應用方式,特邀請福樂多醫療福祉事業王華娟副總經理蒞校帶領音樂照顧,透過沙鈴、響板、木魚槌等音樂器具,結合肢體律動,以紓解壓力、安定情緒、心靈共振,並提升復原力與幸福感。

【帶領人】王華娟副總經理|福樂多醫療福祉事業

【主持人】蘇以青助理教授|護理學系

【時間】1101101日(星期一)1130分~1400

【地點】N427會議室|第一教學大樓4

【參與對象】本校教師

【議程】

時間

主題

帶領人/主持人

11301200

報到

12001205

致歡迎詞

蘇以青助理教授

12051335

後疫情時期音樂照顧

福樂多醫療福祉事業王華娟副總經理

13351340

結語

蘇以青助理教授

【辦理單位】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落實教學創新及提升教學品質─核心議題五、高雄醫學大學護理學系

【備註】
1.敬備中餐,請事先報名。如因故取消者,請來電或e-mail告知。
2.
本活動列入本校教師成長登錄。

【聯絡人】王芊灃小姐|分機7519E-mailR001063@kmu.edu.tw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