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20-12-21
活動日期結束: 2020-12-21
計畫名稱: 構面一:落實教學創新(107-111第一期計畫)

躾儷-關於美感智能,另一種AI

【目的】美感智能(Aesthetic Intelligence)是當代最重要的另一種AI,用現今世界媒體與當代美感教育趨勢的觀點,形塑可以直接體驗,反覆感受與沈浸閱讀的教學媒材與環境,使教育不只是學科內容知識與技能的學習,更能引導學生啟發感官的感受力與美學素養,並延伸至對生活細節的敏感與判斷;爰此,特邀請國立交通大學建築研究所曾成德教授蒞校分享美感智能的趨勢與需求,以及美感教育落實於教學現場之推展與應用,以增進教師教學與課程設計的創新思考,並實踐於教學現場。

【主講人】曾成德教授|國立交通大學建築研究所

【主持人】林育志主任|教務處教學發展與資源中心

【時間】1091221日(星期一)1150分~1340

【地點】本校國際學術研究大樓9樓會議室

【參與對象】本校教師、附院臨床醫師

【報名網址】 點我報名

【議程】

20201221

【辦理單位】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落實教學創新及提升教學品質─核心議題一、
高雄醫學大學教務處教學發展與資源中心

【備註】
1.敬備中餐,請事先報名。如因故取消者,請來電或e-mail告知。
2.
此活動列入本校教師成長教學成長登錄1分;附設醫院教師培育中心教師成長訓練教學成長登錄。

【聯絡人】王芊灃小姐|分機2799E-mailR001063@kmu.edu.tw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