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20-10-23
活動日期結束: 2020-11-12
計畫名稱: 構面一:落實教學創新(107-111第一期計畫)

高雄醫學大學

教學實踐研究計畫面面觀系列講座

一、活動目的:配合教育部推動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為協助教師了解教育趨勢,發現教學現場之問題、教學問題之解決及了解教育研究倫理規範之認知,調整育才思維,特辦理系列講座,邀請本校申請教學實踐計畫經驗豐富之教師及校外專家講者,讓與會教師能了解已執行計劃教師的經驗,透過彼此互動討論,期許激發教師不同思維,進而多加投入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的執行,落實教學現場的改變。

二、指導單位:教育部

三、主辦單位:高教深耕計畫-落實創新教學面向-核心議題一、教學發展與資源中心

四、活動日期:109/10/23()、109/11/03(二)1100-1220、109/11/10()1200-1500、109/11/12()1200-1330共四場

五、參加對象:預計申請教學實踐研究計畫之教師。

六、活動議程及相關資訊:

 

 

※因應疫情關係,敬請參與教師配戴口罩,主辦單位現場備酒精提供使用!

※敬備餐點,餐具敬請自備。請事先完成網路報名,無事先報名者,恕不提供午餐。

※本活動將申請教師成長計分,敬請教師全程參與活動,並完成簽到退手續,嚴禁代簽!

※若因故取消報名者,煩請來電或E-mail告知。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本活動之權益。

聯絡窗口:洪子媖小姐|分機2769|Email:R071041@kmu.edu.tw|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