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19-02-19
活動日期結束: 2019-12-31
計畫名稱: 構面三:提升高教公共性(107-111第一期計畫)

  本校辦理「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提升高教公共性」,除承接起飛計畫的六大協助項目環境、就業、生活、身心、學習與夢想協助外更鼓勵學校透過「以學習取代工讀」的輔導機制,使經濟弱勢學生得以同時兼顧課業與生活所需。讓經濟弱勢學生可藉由學習助學金的輔導機制,不再因打工而耽誤學習。相關辦法請參閱「高雄醫學大學弱勢學生輔導暨獎補助辦法」。

☼最新消息☼ 

#獎助學金申請期程:即日起至4/30日止!!

#獎助學金學習心得電子檔請e-mail至:R081003@kmu.edu.tw

#獎助學金申請均需經輔導活動後,由獎助學金審查小組審議核發!

#更多訊息請上高醫大深耕計畫深植你心FB社團查詢

 
=================================================================================== 

►本校證照考試、課外活動補助原則已公告,請見協助項目#學習協助

 

1080731 108年度提升高教公共性獎助學金海報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