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22-11-30
活動日期結束: 2022-12-12
計畫名稱: 構面一:落實教學創新(107-111第一期計畫)

高雄醫學大學

「元宇宙Virti互動式360影片教案設計製作 」工作坊

 

元宇宙的虛擬世界是未來發展的趨勢!!當醫療照護走進虛擬世界的場景,許多臨床的問題情境,可以在VR裡如同身立其境般地去經驗與學習,故特邀請宏達電(HTC) Medical VR師資團隊蒞校提供教育訓練課程,從認識虛擬實境的基礎觀念開始,逐步建立實際應用與設計開發之能力,輔以HTC推出的Virti VR教案開發平台,以分組方式引領教師擬定教案主題,如:醫病共享決策、預立醫療決定、重症病情告知等,製作出人本化醫療照護VR互動教材,以提供學生一個安全的模擬訓練環境,進而從中習得臨床技能與人本化跨專業核心能力。

 

活動主題|「元宇宙Virti互動式360影片教案設計製作 」工作坊

活動講者|吳昆家經理(HTC Medical VR、VR互動式教案拍攝專家)

                    林序庠專員(HTC Medical VR資深專員)

                    陳念筠工程師(HTC Medical VR工程師)

活動日期|111年12月9日 (五) 9:30 - 17:30

活動地點|濟世大樓2樓CS211互動教室

參與對象本校師生48名

 

歡迎同學踴躍報名,活動報名網址連結:  https://forms.gle/vPvmTNHL8WSs9G117 

 

※本課程備有午餐,請自備環保餐具。

※本課程會分組進行,請攜帶筆電前來參與。

※若有任何疑問請聯繫:R111085@kmu.edu.tw或撥分機 #7519 聯繫陳柏岑助理,謝謝您!

主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高教深耕計畫教學創新構面核心議題五

                  高雄醫學大學醫學教育暨人本化教育研究中心


元宇宙Virti互動式360影片教案設計製作工作坊學生版 1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