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22-10-31
活動日期結束: 2022-10-31
計畫名稱: 構面一:落實教學創新(107-111第一期計畫)

【藥學院】111年深化精準生醫製藥研發模式:藥廠及植物保種中心參訪(天然藥物研究所)

【活動目的】

現今醫藥在臨床與研發上,均已朝向精準醫療與精準製藥模式,本活動讓師生參訪生技製藥廠與植物保種中心相關產業,可讓學生更加了解目前的研發與製藥模式與流程,加強學生與產業接軌。透過實地參訪,讓學生體驗未來職場場域及工作內容,來開拓學生職場體驗及加強學生與企業接軌為目的,藉此提升學生未來的就業機會。

本活動將參觀大江生醫 屏東磐石園區,讓學生更進一步明瞭就業市場之各項實務工作,開拓不同產業職場體驗機會,提供在校生多元的職場體驗。

【活動資訊】

1. 地點:大江生醫 屏東磐石園區

2. 活動時間表:

時間

活動內容大綱

111/10/31 ()

8:00 ~ 17:00

大江生醫 屏東磐石園區 之參觀、解說講座相關行程

學校集合活動內容及注意事項講解 (0.5小時)

前往大江生醫 屏東磐石園區路程 (2小時)

藥廠簡介 (1小時)

午餐 (1小時)

參觀製藥部 (1小時)

→ 參觀品管部 (1小時)

→ 藥廠其他設施 (1小時)

歸程 (2小時)

【活動對象】天然藥物研究所師生 (40)

【主辦單位/聯絡窗口】高雄醫學大學藥學院 天然藥物研究所

主辦教師:陳宜芳老師(分機2765,信箱:yihfungchen@kmu.edu.tw)

計畫窗口:鄭雁如助理(分機2161,信箱:r071133@kmu.edu.tw)

【指導單位】教育部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