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21-10-20
活動日期結束: 2021-10-20

110年度高雄醫學大學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落實教學創新及提升教學品質構面-核心議題二

「厚植學生基礎能力,鞏固面對精準健康促進時代的關鍵能力」

活動名稱

V.K克:「《 時空漣漪 》演奏會 高醫限定場」

活動日期

110.10.20(三)

活動時間

18:30-20:00

活動地點

第一教學大樓B1演藝廳

活動參加對象

全校師生

活動參與人數

94人

一、活動重點及目的

為陶冶學生的美感品味,培養學生人文藝術涵養,擴展其學習視野,進而形塑生活藝術化的校園氛圍,故舉辦藝文活動。藉由講座分享獲得各領域不同菁英人才的領引,希望能提供且建立學生們的多項基本素養,落實推動符合通識基本核心能力的美感教育。

二、活動特色及執行情形

本場表演邀請流行鋼琴大師 V.K 克,從台灣崛起的新生代音樂家,音樂圈的鬼才聖手,作品風格橫跨了古典與現代,音樂工作面向包含了電影、電視、唱片、廣告、電玩等業界。V.K 克個人鋼琴演奏專輯在國際間大受好評,眾多知名歌曲如「鏡夜」、「琴之翼」、「Evolution Era」等曾登上海內外 iTunes、Amazon 等演奏音樂排行榜冠軍,粉絲來自世界各地。此次來本校演出也特地選了許多知名曲目,與觀眾互動,表演後更熱情留下與同學合影。

三、活動之質量化指標

活動整體滿意度為4.9分(五點量表)。本次講座參與者感受核心能力關聯性之平均值:能提升文學藝術涵養96%能增進善用資源搜尋、分析資料、整合不同領域的知識的能力92%能增進文藝鑑賞品味96%能增進從不同角度思考,並激發出創意93%能增進運用多元學習方法的能力94%能增進主動參與各類型活動,追求新知的能力95%

 

活動照片

DSC_0277.JPG

DSC_0284.JPG

邀請V.K克表演實況

邀請V.K克表演實況

DSC_0286.JPG

DSC_0278.JPG

邀請V.K克表演實況

V.K克與同學進行QA時間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