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20-09-04
活動日期結束: 2020-09-04

109年度高雄醫學大學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落實教學創新面向-核心議題二

「厚植學生基礎能力,鞏固面對精準健康促進時代的關鍵能力」

活動名稱

體育MOOCs課程教學經驗分享工作坊

活動日期

109.09.04()

活動時間

10:30-12:30

活動地點

綜合實驗大樓一樓103教室

活動參加對象

全校教職員

活動參與人數

55

一、活動重點及目的

因應數位學習浪潮來襲,興起了線上學習風氣,亦提供學子更多元化的學習管道,本次工作坊邀請磨課師課程教學及推動經驗豐富的老師,蒞校講授磨課師課程設計與經營方法,以增進教師創新教學課程的教學技巧。

二、 活動特色及執行情形

體育MOOCs課程教學經驗分享工作坊榮幸邀請到推動MOOCs課程於體育教學經驗豐富的東吳大學體育室主任東方介德教授,蒞校講授自身對於MOOCs課程設計與經營的方法,演講過程中東方教授分享如何藉由MOOCs課程將自身的體育教學經歷內化為創新的課程教學內容與觀點,讓學生可以更多方位學習,於演講後並邀請對線上學習課程有興趣之教師,一同進行教學經驗分享與交流討論!

三、活動之質量化指標

活動整體滿意度為4.8分(五點量表)。本次講座參與者感受核心能力關聯性之平均值:能使用資訊工具、掌握資訊及行動學習的核心能力為94%;能從不同角度思考問題,並激發出創意的核心能力為96%;能善用資源搜尋、分析資料,整合不同領域的知識的核心能力為92%

活動照片

M4

M2 

體育教學中心莊宜達主任開場致詞

東方介德教授/體育MOOCs課程教學經驗分享與經營

M1

M3

東方介德教授/體育MOOCs課程教學經驗分享與經營

提問交流/東方介德教授暨全體成員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