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22-07-06
活動日期結束: 2022-07-07

111年度高雄醫學大學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強化各學院教研特色整合機制-核心議題一

跨領域教學研究實踐工作坊

活動名稱

跨領域教學研究實踐工作坊

活動日期

1110706(星期三)~1110707(星期四)

活動時間

12001310

活動地點

本校第一教學大樓 線上meet

活動參與對象

護理學院教師

活動參與人數

24

一、 活動重點及目的:

為厚植教師在教學實踐研究之能力,特邀請有興趣撰寫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的教師參與研討會。目的是提供教師教學實踐研究之經驗分享,增加撰寫能力。同時讓教師們聚集討論和分享教學實務研究相關議題,發展夥伴關係,提升教學實踐研究計畫通過件數。

二、 活動特色及執行情形:

邀請護理學系林淑媛主任及侯玟里副教授,分享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經驗,分享報告內容包含教學實踐研究計畫成果交流,報告所涵蓋內容充實,並分享教學實踐研究計畫之模式、評量方法、研究流程、研究工具、研究成果與分析,與會教師透過彼此  提問與回饋交流,凝聚學系教學研究動力、提升專業知能,並協助針對申請教學研究實踐計畫之相關疑惑解析

三、 活動之質量化指標:

1. 此活動能強化我的專業知識價值非常滿意度89.5%(17) 、滿意10.5%(2)

  2. 本次活動內容符合我的預期非常滿意度94.7% (18) 、滿意5.3%(1)

3. 我對於本次活動講師的表達能力感到滿意非常滿意度94.7%(18) 、滿意5.3%(1)

  4. 我對於本次活動的舉辦方式感到滿意非常滿意度94.7%(18) 、滿意5.3%(1)

5. 我對於本次活動的流程感到滿意非常滿意度94.7% (18) 、滿意5.3%(1)

         6. 我對於本次活動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滿意非常滿意度94.7% (18) 、滿意5.3%(1)     

         7. 我對於本次活動的時間安排感到滿意非常滿意度94.7% (18) 、滿意5.3%(1)

      8. 我對於本次活動的場地安排感到滿意非常滿意度94.7% (18)、滿意5.3%(1)

      9. 整體上來說我滿意本次活動非常滿意度94.7% (17)、滿意5.3% (1)  

     10. 本次活動讓您在下列何種知能上有所成長:(可複選)

   5(15選項)為:專業成長能力、研究能力、終身學習、專業知能、批判性思考、邏輯思辨。

      11. 本次活動讓您在下列何種長照精準照護知能上有所成長:(可複選)

   3(9選項)為:教學創新能力、自主學習能力、跨域合作能力

      12.如何得知本活動訊息:學校網站10.5 %(2)、系所、老師或同學告知52 .6%(10)信件63.2%(12)

    13-1. 未來舉辦本系列活動,您是否會推薦其他人參與? 是:100%(19)

    13-2. 呈上題,請問原因是?很實用、可以有更多交流、自我成長、棒

    13-3. 未來還希望舉辦哪些與研究計畫相關之活動?或邀請哪位講師?無

    14.   請您簡述此活動對您申請研究計畫知幫助: (可複選)3(9選項)為寫作方式、更有方向、很有幫助、具體可行

    15.   其他意見與建議?

四、 活動花絮:

1

 

2

 

主講者:林淑媛主任講授課程

主講人侯玟里副教授講授課程

3

 

4

 

課程分享簡報

與會老師周汎澔教授回饋與分享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