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21-04-27
活動日期結束: 2021-04-27

110年度高雄醫學大學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發展學校特色面向-核心議題一

「整合型研究團隊討論會」

活動名稱

整合型研究團隊討論會

活動日期

110427(星期二)

活動時間

10001300

活動地點

本校第一教學大樓N442教室

活動參與對象

整合型研究團隊教師

活動參與人數

5

一、 活動重點及目的:

護理學院為推展學院整合型計畫與跨領域計畫申請,邀請校外跨領域專家組成整合型研究團隊,定期開會分享不同領域之專業知識及研究,並討論申請國內跨領域研究計畫之可能性。

二、 活動特色及執行情形:

本次邀請校外跨領域專家討論AI與遊戲化設計之研究,介紹可解釋AI現今的研究發展,與在影像辨識領域之應用,也展示目前所開發之技術,可用於讓使用者了解AI是如何判斷與辨識圖片,使用者則能夠進一步調整參數與AI互動,模擬出更準確之預測模型。

另也邀請高科大 邱伯智 講師介紹遊戲化設計的研究方法,如何透過八角模型理論去設計介入方式,激勵使用者達成目標,並持續參與。

三、 活動之質量化指標:

本次討論串連高醫大、元智大與高科大,嘗試結合AI技術與遊戲化設計,研擬機器人居家健康照護方案,並且導入高雄的社區執行,預計申請高醫與高科大跨校整合型研究計畫,加深跨領域研究合作。

四、 活動花絮:

 1

 2

元智大學 孫天龍教授 分享AI技術

學院院長與孫教授討論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