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21-05-24
活動日期結束: 2021-05-24

 

110年度高雄醫學大學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發展學校特色-核心議題四

【國際處】學生大使系列課程 – 活動策劃

活動名稱

學生大使系列課程-活動策劃

活動日期

110524(星期一)

活動時間

18002000

活動地點

Google Meet

活動參與對象

學生大使

活動參與人數

20

一、 活動重點及目的:

邀請TEDxKMU共同策展人&策展部負責人 陳士筠同學,藉由豐富的實戰經驗,教導團員們辦理活動時不可或缺的細節和如何去與團隊裡的人溝通。學生大使與外籍學生辦理文化嚮導活動或其他活動時,可參考這堂課學習的內容。

二、 活動特色及執行情形:

因應疫情影響,此活動改以Google Meet進行。講師從如何撰寫計畫書到談論團體中不同角色的心境。不僅是以決策者的角度,更以組員的角度去分析心態。同時也以自身案例去分享遇到溝通問題時解決的訣竅。

三、 活動之質量化指標:

量化指標:

1.      請問您對本次課程「內容」滿意度?4.3/5

2.      請問您對本次課程「時間安排」滿意度?4.2/5

3.      請問您對本次課程「講師授課」滿意度?4.5/5

4.      請問您對本次課程「實作」滿意度?4.1/5

5.      整體而言我對本次課程的滿意度 4.2/5

質化指標:

1.      以前在活動規劃方面,都是問題來問題解決,很少有時間可以思考每個細節要如何統整。很感謝講師大方的分享活動規劃經驗與心得,並且在線上討論中耐心的給予每個便條精闢的見解。謝謝您!

2.      這算是我第一次聽怎麼辦活動的演講,一直以來在辦活動的過程中都是擔任決策者、領導者,很少有擔任組員的經驗,透過今天的實作活動讓我學會換位思考,在聽完士筠的分享後也有茅塞頓開的感覺,很感謝他分享了許多自己辦活動的經驗與曾經經歷的困難,讓我獲益良多!

3.      將活動企劃非常有系統的介紹給大家,對於不同的問題也都能夠有效的舉例,並且與我們分享自身的經驗,讓我們學習更加順利。

四、 活動花絮:

 S 1572913

 S 1572915

講師介紹

討論活動

 0BD64F45 E2C8 4DD9 89E7 453EF5FB5811

 S 1572916

討論活動

討論活動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