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22-10-04
活動日期結束: 2022-10-04

111年度高雄醫學大學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提升高教公共性-核心議題一「告別瞎忙的有效時間管理術」職涯講座

活動名稱

111-1學年度深耕計畫「告別瞎忙的有效時間管理術」職涯講座

活動日期

1111004(星期二)

活動時間

12001400

活動地點

本校濟世大樓CS211教室

活動參與對象

全校經濟或文化不利學生

活動參與人數

73

一、 活動重點及目的:

這次我們規劃了讓學生們面對職場實用的講座,提升面試技巧有助有助於學生未來求職面試,讓學生不僅能運用至研究所面試,也能在未來求職加以利用,事半功倍,也藉此照顧經濟或文化不利學生,貫徹深耕計畫弱勢扶助目的,經以學習取代工讀的輔導機制,使學生得以同時兼顧課業與生活所需。

二、 活動特色及執行情形:

藉由規劃了讓學生們面對實用的講座,並提供同學們培養職場上所需多元軟實力,以利同學更加瞭解自身所欠缺的,提早培養各方面所需技能。

111/10/04活動流程

時間

內容

地點

12:00~12:10

報到

濟世大樓CS211教室

12:10~14:00

講座開始

14:00~

散會

三、 活動之質量化指標:

藉由規劃時間管理的講座讓學生們能擺脫窮忙一族,提高有效的生產力!以利同學在人生未來有更好的生活,本次活動滿意度平均為4.3

蔡同學: 今天算是對自己的代辦事項處理改善方法提升,老師真的熟知拖延症的想法,而且各方面心理都有照顧到。

廖同學: 講師非常厲害,借由講師設計的活動清楚剖析出大家在時間管理上遇到的問題根源,同時透過活動也讓大家彼此交流想法和解決方法,整場活動我覺得非常好、受益良多,感謝學校舉辦這類活動。

四、 活動花絮:

111100401

111100402

 

講師自我介紹

講座開始(1)

1110406職涯講座03.jpg

111100404

 

講座開始(2)

講座開始(3)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