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21-10-28
活動日期結束: 2021-10-28

110年度高雄醫學大學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提升高教公共性-核心議題一「圖解筆記,創造高效利器」職涯講座

活動名稱

110-1學年度深耕計畫提升高教公共性職涯講座成果報告

活動日期

1101028(星期四)

活動時間

12001400

活動地點

本校濟世大樓CS210教室

活動參與對象

全校經濟或文化不利學生

活動參與人數

80

一、 活動重點及目的:

這次我們規劃了讓學生們面對職場實用的講座,職場Email撰寫技巧有助於學生學會高效書信撰寫方式以及提升個人及團隊工作效率,有助於提升學生未來職場上的能力,達到有效溝通,讓學生不僅能運用至學業上,也能在未來職場加以利用,事半功倍,也藉此照顧經濟或文化不利學生,貫徹深耕計畫弱勢扶助目的,經以學習取代工讀的輔導機制,使學生得以同時兼顧課業與生活所需。

二、 活動特色及執行情形:

藉由規劃了讓學生們面對職場實用的講座,並提供同學們培養職場上所需多元軟實力,以利同學更加瞭解自身所欠缺的,提早培養各方面所需技能。

110/10/28活動流程

時間

內容

地點

12:00~12:10

報到

濟世大樓CS210

12:10~13:50

講座開始

13:50~

散場

三、 活動之質量化指標:

於提升學生未來職場上的能力,圖解筆記溝通術結合學習技術、筆記技法、簡報規劃概念、圖解思考法,達到有效溝通,讓學生不僅能運用至學業上,也能在未來職場加以利用事,本次活動滿意度平均為4.4

陳同學:透過這次講座了解許多整理筆記需要注意的地方以及不同時機使用的筆記所需要不同的技巧,收益良多,也感謝講師給予機會能夠有學習製作筆記的方法。

張同學:今天學到很多做筆記的小技巧,相信能幫助我在日後學習上的效率大大提升。

四、 活動花絮:

102801

102802

 

演講報到

講師演講()

102803

102804

 

講師演講()

講師演講()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