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19-11-16
活動日期結束: 2019-11-16

學校名稱

高雄醫學大學

活動名稱

智慧健康產創系列講座【第四場

活動日期

1081116日(星期四)

活動時間

下午300分至545

活動地點

濟世大樓4CS408教室

活動參與人數

45

活動經費總額

活動聯絡人

聯絡電話

執行重點績效及特色文稿

一、 活動重點及目的:

  醫療健康照護產業總是追求高品質、高效率,發展智慧醫療同樣也要達到這個境界。在這個全球發展智慧科技的時代,智慧醫療除了繼續臨床照護的創新研發,也要思考發展過程中是否需要分級、階段化,並瞭解公共領域中可以運用的醫療健康資訊網絡。同時,醫療機構的經營管理、衛生政策如何協助智慧醫療的發展,扮演好臨門一腳的關鍵角色,也是智慧健康產創者極需關注的焦點。

    本系列講座藉由邀請到智慧醫療發展各領域的領航者,帶領大家優游於智慧醫療的新藍海,深入淺出地詮釋艱澀難懂的智慧語言,讓本校暨醫療體系的智慧醫療火炬生生不熄、永續不滅!

二、 活動特色及執行情形:

這次邀請到衛生福利部醫事司的石崇良司長蒞校分享智慧醫療之發展政策,台灣擁有先進完善的醫療體系,與世界並駕齊驅的醫療水準,衛生福利部石崇良司長的深謀遠慮以及堅毅果決,擔任重要關鍵的幕後推手。在智慧醫療蓬勃發展的今日,身為醫療健康照護產業的主管機關,不僅要與時俱進,更要規劃良方-解鎖智慧醫療,讓醫療健康照護的未來更有智慧!

三、 活動之質量化指標:

四、 具體檢討與建議:無。

活動照片

 108111601  108111602

石崇良司長講授簡報

 108111603  108111604

學生專心聆聽

 108111605  108111606

問題與討論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