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19-12-18
活動日期結束: 2019-12-27

活動名稱

英文作文比賽

活動日期

1081216(星期四)

活動時間

17101830

活動地點

濟世大樓3CS308CS310CS311CS312教室

活動參與對象

本校大學部學生

活動參與人數

77

一、 活動重點及目的:

為培養本校大學部學生英文寫作興趣,並增進其英文寫作及表達能力,特舉辦此作文比賽。

二、 活動特色及執行情形:

本校英語教學秉持個別化、客製化之教學設計精神,並搭配非正式課程,期望使學生的英語能力不僅在課堂上獲得提升,更能在課餘時間把握機會加以精進、應用。本次英文作文比賽特別針對不同英語程度之學生開設初級組、中級組、高級組,更針對大二以上學生開設混合組別,期能使各類型學生均能有適合的機會展現自己的外語能力。

為能使每位參賽學生都能受到激勵,本次比賽頒發每位參賽者參賽證明,並特別於頒獎典禮邀請外籍評審老師給予寫作上的指導及建議,希望每位參賽學生都能有所收穫!並期許本校學生未來繼續踴躍參與各類型英語能力競賽。

三、 活動之質量化指標:

本次比賽初級組參賽人數共計9人、中級組21人、高級組33人、混合組14人,全校共計77人參賽。

四、 活動花絮:

01 

02 

01 作文比賽情形

02 通識教育中心凌主任開場致詞

03 

 04 

03 外籍評審老師致詞

04 頒獎典禮大合照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