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18-11-20
活動日期結束: 2018-11-20

107年度高雄醫學大學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落實教學創新及提升教學品質-核心議題三

活動名稱

胚胎技術師的工作經驗談

活動日期

1071120(星期二)

活動時間

17001900

活動地點

本校濟世大樓208教室

活動參與對象

醫技系全體學生

活動參與人數

54

一、 活動重點及目的:

為強化本系學生就業知能,協助學生日後赴職場前事先瞭解不同領域的資訊,了解何謂「胚胎技術員」,而該領域的工作內容與發展又是如何,邀請優秀畢業校友分享她在該工作領域的心得與介紹。

二、 活動特色及執行情形:

本活動邀請優秀畢業校友回校與學弟妹們分享其工作上的內容與心得,介紹「胚胎技術師」需具備哪些能力,期望能給學弟妹有更多元的視野,能提早規劃自己的職涯方向,選擇適合自己的道路。利用下午學生空閒的時間,講述其從是胚胎技術員的工作內容,為在校學生提供不同就業領域的新知,作為日後學生有更多樣的就業選擇。

三、 活動之質量化指標:

本活動邀請優秀從事胚胎技術工作畢業校友,回校與學弟妹們分享其求學過程、實習經驗、畢業後不同方向-「胚胎技術員師」的就業經驗談,期望能給學弟妹有個典範學習對象,亦能早日規劃自己的職涯方向

四、 活動花絮:

1

2

圖說一

曾主任贈送感謝狀

圖說二

同學們認真聆聽

3

4

圖說三

同學們認真聆聽

圖說四

同學們認真聆聽

活動滿意度調查統計:                回收問卷數:46___

滿意度調查百分比(%)

項目

非常滿意

滿意

尚可

不滿意

非常不滿意

1.      您對本次活動講者講授滿意度為何?……………………………

95

5

0

0

0

2.      本次活動讓您認識了解學習策略相關技巧……………………

92

8

0

0

0

3.      本次活動能使您對學習策略技巧應用有更瞭解………………

90

10

0

0

0

4.      本次活動帶給您在自我學習策略方面助益為何?………………

89

11

0

0

0

5.      整體而言,您對本活動的滿意度為何?…………………………

92

8

0

0

0

6.      未來舉辦「產學論壇」系列活動,您是否會推薦其他人參與?

98%    2%不會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