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19-11-28
活動日期結束: 2019-11-28

108年度高雄醫學大學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落實教學創新及提升教學品質-核心議題三

醫化系「系友回娘家」活動成果表

活動名稱

醫化系職涯講座

活動日期

1081128(星期四)

活動時間

12001330

活動地點

本校國研大樓IR301教室

活動參與對象

醫化系大四應屆畢業生

活動參與人數

70

一、 活動重點及目的:

透過職涯課程,讓本系的大四應屆畢業生與學有專精之校友進行深度會談與經驗交流,並且重中得到相關之職場的經驗模式。 簡士政為本系之傑出校友,在本系攻讀大學部與碩士班,並且在校擔任助教。之後在日本攻讀博士學位,以及回台擔任化學相關檢驗之主管職位。目前台灣食安相關議題的案件層出不窮,因此很多的檢驗須仰賴於具有公正力以及嚴格標準的檢測方式。

二、 活動特色及執行情形:

此次活動邀請了本系第十屆的系友簡士政博士蒞校演講,講述了其在本系大學部的求學經驗,專題研究的成果以及在本校醫化系碩士班的研究生活。必且就其在日本名古屋大學的博士生涯與學成回國在SGS檢驗公司的工作經驗與同學分享。 

三、 活動之質量化指標:

於課程結束前請參與同學填寫滿意度調查問卷,共回收 45 份問卷

題目

滿意度平均得分

1.     您對本次活動講者講授滿意度為何?……………………………

4.74

2.     本次活動讓您多認識繼續升學或就業相關經驗?………………

4.32

3.     本次活動能使您對學習前人之升學或就業經驗是否有更瞭解?

4.45

4.     本次活動帶給堅定您在選擇繼續升學或就業的確認性?………

4.22

5.     整體而言,您對本活動的滿意度為何?…………………………

4.8

6.     未來舉辦「職涯講座」系列活動,您是否會推薦其他人參與?……………………

是:45人(100.0%)

否:0人(0%)

未作答:0人(0%)

       

1.  未來舉辦職涯講座系列活動,您希望的議題/型態是:

希望可以找去香粧品相關公司就業的學長姐來演講

2.  您對本次活動的其他意見與建議

很棒

四、 活動花絮:

 1

 2

1.頒發感謝紀念品

2. 講師認真演講

 3  4

3.     同學專心聆聽

4.     活動大合照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