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19-12-20
活動日期結束: 2019-12-20

108年度高雄醫學大學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發展學校特色-核心議題二

「2020KMU學生大使培招募說明會」

活動名稱

學生大使培訓講座

活動日期

108年12月20日(星期五)

活動時間

17002100

活動地點

本校勵學大樓第四會議室

活動參與對象

本校學生

活動參與人數

51人

一、 活動重點及目的:

學生大使負責協助本校與國外姐妹校簽約活動及待國外訪賓,隨著高年級學生大使即將畢業,展翅高飛,希望透過辦理2020KMU學生大使招募說明會,招募新血,鼓勵本校學生加入第12屆KMU學生大使祈推動學生國際性事務,並鼓勵學生參與課外活動,為大學生活添上ㄧ筆難的之經驗,提升國際觀。

二、 活動特色及執行情形:

本次課程邀請本校國際處郭昶志副國際長蒞臨說明會為說明會開場,以精彩活潑的言語拉開序幕,也在說明會中安排第11屆學生大使-陳綉玉同學親自到場經驗分享,並且播放事先剪輯之第11屆學生大使-卓恩瑞同學之經驗分享影片,薪火傳承針對任務支援經驗及支援前培訓課程分享。此外,藉由說明會公開解說學生大使新制度及規範,同時預先公開即將開設之培訓課程主題。說明會中學生興致勃勃,會後積極詢問相關規定即報名程序,活動圓滿落幕。

三、 活動之質量化指標:

說明會後報名表如雪片般飛來,前來洽詢報名程序及學生大使相關事宜之學生也不在少數,報名之本校學生各個經歷豐富、語言能力優異,第一階段紙本初審甄選委員經過一番掙扎,公告出第二階段面試名單,經過第二階段面試後,經過面試委員幾經專業評斷的苦思後,最終錄取18位本校菁英,說明會可說是圓滿成功。

 

四、 活動花絮:

 

148528


 148527

               郭昶志副國際長蒞臨說明會為說明會開場 

郭副國際長頒發感謝狀予說明會經驗分享者-陳綉玉同學

20191220 學生大使招募說明會 191224 0009

                   20191220 學生大使招募說明會 191224 0001

第11屆學生大使-陳綉玉同學親自到場經驗分享

播放事先剪輯之第11屆學生大使-卓恩瑞同學之經驗分享影片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