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19-11-14
活動日期結束: 2019-11-14

108年度高雄醫學大學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發展學校特色-核心議題二

「學生大使培訓講座」

活動名稱

學生大使培訓講座

活動日期

108年11月14日(星期四)

活動時間

1700~19:30

活動地點

本校勵學大樓第四會議室

活動參與對象

學生大使

活動參與人數

10人

一、 活動重點及目的:

學生大使負責協助本校與國外姐妹校簽約活動也須接待國外訪賓,需有一定英語口說基礎,接待時也常面臨不同圖發狀況,故團體間默契極其重要辦理此學生大使培訓課程,以祈推動學生國際性事務,提升國際觀。

二、 活動特色及執行情形:

本次課程邀請擔任國際禮賓親善協會講師謝宛蓉協會課程部長來本校進行出席國際接待場合之貴賓接待英文用語,並安排活動培養學生大使間默契,訓練課程自晚間5時至7時30分,內容包含貴賓接待英語用語教學及課程內容實做訓練,同時培養並強化學生大使間團體默契。演講活動中學生認真聽講,會後積極詢問接待用語之語調正確性,活動圓滿落幕。

三、 活動之質量化指標:

參與活動學生表示,擔任大使的除本身英語基本口說能力要好,在貴賓接待之專業用語是透過該課程才了解,不僅如此,經過團體凝聚麗之培養,學生大使之任務合作於11/19長野高校來訪時有所運用,受益良多!

 

四、 活動花絮:

 

20191114 培訓課程 英語接待與團隊凝聚力 191120 0002


20191114 培訓課程 英語接待與團隊凝聚力 191120 0006 

                       謝宛蓉講師協助學生大使培訓課程

         學生大使貴賓接待手勢個別調整

20191114 培訓課程 英語接待與團隊凝聚力 191120 0015

                   S 38625283

團體凝聚力-緊急狀況合作訓練

謝宛蓉講師與學生大使大合照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