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19-06-10
活動日期結束: 2019-06-10

108年度高雄醫學大學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提升高教公共性-核心議題三

「提升內涵的終身多元學習」

活動名稱

107-2推廣教育非學分班成果展-動態表演

活動日期

108610(星期一)

活動時間

18302100

活動地點

本校國研大樓一樓川堂

活動參與對象

本校師生、推廣教育非學分班學員

活動參與人數

50

一、 活動重點及目的:

為發揮高教深耕計畫提升高教公共性構面「打造開放式大學環境,落實終身教育」之精神,辦理推廣教育非學分班成果展,展現本校在終身多元學習的成果,並激發本校師生對多元學習的動機,促進本校師生發展多面項技能,因應快速變遷的時代挑戰,提升自我競爭力,與終身學習的時代接軌。

二、 活動特色及執行情形:

由本學期3堂非學分班的學員們,帶來不同類型的音樂表演,展現學習成效。

活動一開始由推廣教育中心的蔡宜蓉主任致詞,感謝學員們在天候不佳的情況,還是排除萬難地來參加成果展,同時主任也勉勵在場學員,鼓勵大家要「活出健康人生,多元終身學習」,推廣教育中心會持續辦理多樣化的課程,讓大家都可以多元快樂學習。

第一個首先登場的是由簡秀媛老師所帶領的太鼓班學員一起帶來「天可樂」的表演。活動的現場馬上隨著氣勢磅礡的太鼓聲響活絡起來,隨後簡老師還現場開放大家上台體驗太鼓打擊,氣氛嗨至最高點。

第二個表演是由潘絃融老師與阿卡貝拉班學員帶來的美聲演出,除了經典的阿卡貝拉人聲合唱外,學員們亦有帶來個人舞台,展現歌唱的多元魅力。

最後壓軸上場的昰郭進財老師與薩卡斯風班學員帶來的薩克斯風表演,一連帶來「還」、「漂浪之女」等共5首經典歌曲,全場聽眾陶醉在薩克斯風美妙的樂聲中,為成果展畫上圓滿的句點。

三、 活動之質量化指標:

達成108年度【量化指標】-持續建構終身教育學習,達成「辦理推廣教育非學分班成果展」一場。

四、 活動花絮:

 1

 2

教務處推廣教育中心蔡宜蓉主任致詞

太鼓表演

 3

 4

阿卡貝拉表演

薩克斯風表演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