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18-06-08
活動日期結束: 2018-06-15

107年度高雄醫學大學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提升高教公共性-核心議題三

 

106學年度樂齡大學結業心得成果展」

 

活動名稱

106學年度樂齡大學結業心得成果展

活動日期

10768(星期五)~ 107615(星期五)

活動時間

08001730

活動地點

本校第一教學大樓穿堂

活動參與對象

樂齡大學教師及學員

活動參與人數

250

一、 活動重點及目的:

為呈現樂齡學習具體成果,自1076815日於第一教學大樓1樓川堂,辦理「106學年度樂齡學習心得成果展」,將以海報展形式展出學員兩年來的學習心得與照片,分享結業生的喜悅及「快樂學習,樂而忘齡」之終身學習精神。

二、 活動特色及執行情形:

活動正式介紹於107611日中午,樂齡學員結業心得以海報展形式展出,結合感恩茶會方式進行。此行程時間安排至同日行程-106學年度樂齡大學結業典禮之後,故當日參與人數高達250人,各項行程活動參與度也近乎達100%。活動進行前,推廣中心準備自助式餐點,擺設心得海報展周邊,讓樂齡學員在觀賞心得成果展的同時,也能享用推廣中心準備的美味餐點。為使活動增添熱鬧氣氛及互動感,推廣中心製作樂齡爺爺奶奶拍照人形立牌,擺設置海報展旁,以供學員拍照留下有趣既歡樂的回憶。在活動進行中,頒贈樂齡志工感謝狀,感謝活動當日給予各項協助的樂齡志工學員。活動結束後,推廣中心將撤展後的心得海報,裁剪包裝後送予有投稿之樂齡學員,回饋投稿的學員,使學員心中留下深刻回憶。

三、 活動之質量化指標:

107年【量化指標】- 辦理推廣教育課程成果展場數1場。

10768107615日辦理「106學年度樂齡學習心得成果展」,活動地點於高雄醫學大學第一教學大樓1樓川堂

 

四、 活動花絮:

 

2

3

樂齡結業生與個人心得海報合影

推廣中心李惠珠主任主持心得成果展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