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19-06-15
活動日期結束: 2019-06-15

國立臺灣大學 大學PLUS計畫舉辦「107-2期末成果展」

一、 活動主旨:大學因為獲得公共資源挹注而得以匯集各個專業領域的菁英,但是近年社會問責的聲浪也越來越高,認為大學師生除了在自己專業領域持續研究創新外,更應該主動積極和當地社經及產業發展結合,將知識傳遞給社會大眾,帶動所在地區繁榮與發展在未來的成長旅程上,能勇敢的面對生活中的大小問題,擁有能同理他人、並且主動積極的思考模式。這是團隊送給所有學生的禮物,也是送給社會的禮物。一個企圖解決問題的設計展,一群用行動解決問題的年輕人。歡迎全臺灣的年輕人和NTUUSR:大學PLUS計畫一起來創造更理想的未來。本次活動辦理分為社會實踐課程經驗分享會與靜態成果展。
二、 社會實踐課程經驗分享會活動資訊:
   (一)活動時間:108年6月15日(星期六)9時30分至11時30分。
   (二)本校校總區綜合教學館7樓704教室。
   (三)活動主持人:簡妤儒副教授。
三、 靜態成果展活動資訊:
   (一)活動時間:108年6月15日(星期六)13時至16時。
   (二)本校校總區綜合教學館1樓、2樓。
   (三)檢附活動海報以供參考。
四、 活動聯絡:大學PLUS辦公室,電話:02-3366-9532。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