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19-04-20
活動日期結束: 2019-05-04
計畫名稱: 構面三:提升高教公共性(107-111第一期計畫)

活動標題:107-2 CBM嬰幼兒撫觸按摩與應用班

【活動日期與時間】108420(週六上午9-12)427日上午(週六上午9-12)54(週六上午10-12)

【活動對象】保母人員、特教老師、托嬰中心專業人員、嬰幼兒教保人員、職能/物理治療人員、產後護理中心工作人員、0-3歲寶寶家長、任何有興趣之社會大眾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7410日止,或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請上網搜尋高醫推廣中心網站,下載課程簡章取得報名表  按我報名表

1.     通訊報名: 請填妥報名表(背面頁)附上兩張2吋證件照,聯同報名費用(請購買郵局匯票,匯票受款人請寫「高雄醫學大學」)一起以郵局掛號寄至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 100 號「高雄醫學大學教務處推廣教育中心」 收。

2.     臨櫃報名: 請攜帶兩張2吋證件照及報名表,於上班期間(每星期一至五)上午9:0017:00(中午不休息)請至本校勵學大樓3樓半教務處推廣教育中心」辦理報名。

【活動目的】認識嬰幼兒按摩的專業學更可以藉由各種相關題討論,讓學習者建立全面而完整的教保及托育新知嬰幼兒按摩除了可以緩解嬰幼兒不適感,亦能促進親子關係;並進一步應用嬰幼兒按摩設計互動式遊戲,增添嬰幼兒按摩的趣味。本課程可申請登記社會局保母及托育人員研習時數。

【指導單位】高雄市政府社會局

【主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教務處 推廣教育中心

【協辦單位】台灣國際嬰幼兒教育保育發展促進會

【備註】保母及托嬰中心專業人員需社會局時數登入者,必須全程參與CBM嬰幼兒撫觸按摩與應用上、中、下共8小時課程,並確實於課堂簽到與簽退才會核發研習時數。

【聯絡人】李慧慈mailto:r081006@kmu.edu.tw 洽詢專線(07)3121101 #2270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