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19-02-13
活動日期結束: 2019-02-15

樂高機器人工作坊

寒假來了!!一起來玩樂高吧!

利用樂高LEGO機器人基礎的程式概念,教導學生自動化控制、程式邏輯訓練、及專題製作等,讓學員在組裝機器人中想辦法解決不同的挑戰任務,藉此在不斷的TRY AND ERROR 嘗試下,培養出創新創業的精神。

上課地點本校國研大樓三樓 SynapseLab 創客基地

參加對象以本校師生為主,共18名。(欲報從速,熱門課程秒殺不等人的!!)

報名網址https://goo.gl/ao1odi

日期

時間

主題

主講人

2/13()

09:00-18:00

樂高機器人原理

高雄醫學大學

魏春旺 助理教授

2/14()

專題製作()

2/15()

專題製作()

*注意事項:

(1)       本課程規劃因教室座位有限,本課程將不開放旁聽,請見諒。

(2)       本課程上課時數需達20小時以上並繳交成果作品,否則恕不提供研習證書。

(3)      請事先報名,報名截止日1/31(或額滿為止),錄取名單將以E-mail或電話通知。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產學營運處、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落實教學創新核心議題六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變動權利※

【聯絡人】
張小姐 分機2379E-mailR071060@kmu.edu.tw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