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23-12-04
活動日期結束: 2023-12-08
計畫名稱: 構面二:善盡社會責任
永續發展目標: SDG9工業化、創新及基礎建設

宣傳海報

 

電腦「破心咒」-三秒看懂老闆賣甚麼

 

電腦這麼多名稱跟型號,密密麻麻像是咒語一樣,到底哪個適合我?

總是弄不懂自己的電腦發生什麼事?

帶上你的疑問讓你一次弄懂你的電腦!!

What's wrong with my computer?

Bring your questions,

Get to the bottom of your computer problems once and for all.

 

活動時間:112/12/4(一)-12/8(五) 10:00-13:30

活動地點:國際學術研究大樓川堂

活動對象及人數:高醫大暨附屬機構教職員生

Date: December 4 ~ 8 (Mon. ~ Fri.), 2023 10:00 a.m. ~ 13:30 p.m.

Location: IR roadside booths

Target: Faculty, staff and students of KMU and affiliated institutions

 

活動內容與方式:

了解一台電腦由那些元件組成與在選購或升級時,不清楚各樣電腦元件的名稱與性能差異,而無法對應自己需求購買時選擇上的困擾。

實際體驗不同類型記憶單元設備,所帶來效能與存取速度之影響。

提供專人個別電腦健康檢測及改善建議。

填寫資訊諮詢服務學習問卷。

報名連結/滿意度調查Satisfaction Surveyhttps://forms.gle/51CGzse5CBwxk5on8

圖資週相關活動: https://olis.kmu.edu.tw/index.php/zh-tw/olisweek/2023

聯繫窗口: 高教深耕助理孟萩(2184#24)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