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18-11-01
活動日期結束: 2018-11-01
計畫名稱: 構面一:落實教學創新(107-111第一期計畫)

以終為始的設計思考

【活動日期】107111(星期四)

【活動時間】10201330

【活動地點】勵學大樓4F第四會議室

【活動對象】本校師生共計50

【報名網址】欲參加者請先報名

https://goo.gl/forms/JcKvCIcZDfEuhBZC2

【活動目的】

教學場域中有學生、老師、校長、行政人員、家長、以及其他參與學習過程的人,每個人進到學習場域的目的不同,想獲得的也不同。 校園有別於社會,金錢的追求少,理想的實現多,而教學場域中的每一個人,是不是都獲得當初想追求的目標了?或許目前沒有一個理想的教學方式,讓大家都能夠在教學中獲得滿足,但我們有沒有聽過別人在教學場域中的追求? 讓我們一起來聊聊教學場域中的初衷。

【主講者】台灣使用者經驗設計協會理事 陳啟彰理事

【主辦單位】高教深耕計畫-落實創新教學面向-核心議題一

【議程】

 

   

師資

10:20~11:50

每個人在教學場域的初衷

陳啟彰 理事

11:50~12:00

休息

12:00~13:30

以終為始的設計思考

1. 學習是一群人的事

2. 從為何學習開始而非如何學習

3. 快速失敗導引成功的路

4. 讓我們找到核心吧

陳啟彰 理事

【備註】

1.本活動核給教師成長點數1(申請中),請全程參與活動並確實完成「簽到/簽退」。

2.活動敬備午餐,請事先完成網路報名,無事先報名者,恕不提供。(講師座談無備午餐,敬請見諒。)

3.若因故取消報名者,請務必於1030日前來電或e-mailR071046@kmu.edu.tw,告知取消活動。

【聯絡人】宋惠婷|分機2795E-mailR071046@kmu.edu.tw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