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18-10-30
活動日期結束: 2018-10-30
計畫名稱: 構面一:落實教學創新(107-111第一期計畫)

 

社會創新實踐與教學創新

【活動日期】1071030(星期二)

【活動時間】10201330

【活動地點】勵學大樓4F第四會議室

【活動對象】本校師生共計50

【網站報名】https://goo.gl/forms/6CF6mSUwx76tmYRM2

【活動目的】

Smartliving 計畫與深耕計畫的銜接,規劃了一系列設計思考來尋求更好的教學經驗活動。這次邀請到了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執行長 宋同正執行長來帶老師們從使用者的觀點來看現今的教學環境,並且藉由使用者的觀點來觸發我們的思考跟設計。

【議程】

 

   

師資

10:20~11:50

    座談

教學現場的使用者觀點

宋同正執行長

11:50~12:00

休息

12:00~13:30

    演講

社會創新實踐與教學創新

宋同正執行長

【主講者】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執行長 宋同正執行長

【主辦單位】高教深耕計畫-落實創新教學面向-核心議題一

【備註】

1.活動敬備午餐,請事先完成網路報名,無事先報名者,恕不提供。(講師座談無備午餐,敬請見諒。)

2.若因故取消報名者,請務必於1026日前來電或e-mailR071046@kmu.edu.tw,告知取消活動。

3.本活動教師成長點數1分,請全程參與活動並確實完成「簽到/簽退」。

【聯絡人】宋惠婷|分機2795E-mailR071046@kmu.edu.tw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