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22-12-05
活動日期結束: 2022-12-06

高醫書院感恩系列活動

活動日期:111.12.05()111.12.06()1000-1700

活動地點:國研廣場

 

參加對象:本校師生(以大一書院生優先參與)及教職員等校內人員

為了響應學校國際志工節活動,書院將於這兩天舉行書院感恩系列活動,參與我們當天活動集點活動,即可登入一場共學日場次(本活動認列1場)!!!除了報名SDGs桌遊活動以外,尚缺場次的同學,請把握最後的機會唷!!!!
活動前,請先登入【KMU愛環保】官方LINE帳號:
方法一:加入好友@491crhjv
方法二:點連結(https://line.me/R/ti/p/@491crhjv)
【國際志工日-減塑減碳.永續傳承】感恩系列攤位活動:
1.高醫書院用愛出發永續溫暖-感恩小禮手作
2.高醫書院環保從我做起-編織我的環保杯提袋
3.學務處循環舊式愛-二手義賣
4.USR-HUB台27線-體驗益智樂高積木
5.USR小港-空污防範.共遊美麗家園桌遊
6.圖資處二手資源再利用-永續閱讀
7.國際志工社-來趟國際志工之旅
▍參與以上攤位,集滿3點並填寫回饋問卷後並簽退,即可兌換感恩小點心乙份(每天限領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需登記共學日課程計次的同學,請務必集點完成後至服務台做課程登入。
◉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公告於網站,恕不另行通知。

 

宣傳海報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