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21-05-07
活動日期結束: 2021-05-07
計畫名稱: 附冊:小港健康永續發展

      「空氣汙染」與「公民力量」的衝擊,是抗衡還是妥協?是製造問題還是解決問題?在不可抗拒的空汙環境變遷中,不同領域、不同身分的個人或群體,透過參與,在理解與改變之間,將發揮不可預知的社會影響力…,邀您一起從公民參與解鎖空汙環境教育與健康促進的新思維。

 

【活動日期】1100507

【活動時間】12001400

【活動地點】國研大樓9樓 會議室A

【活動對象】本校師生、對大學社會責任有興趣之職員及計畫助理。

【網站報名】https://forms.gle/U92zpf2QNY5rgpuG6

【活動目的】以邀請他校USR推動案例作為專題分享為主,未來期望透過師資共學共授交流,進一步推動推動「School Tutor跨域共學聯盟」,初期會先以邀請小港地區現行有配合活動之中、小學教師為主,再逐步擴展至小港區及其周邊區域中、小學學校,期望透過師資共學共授交流中,協助學校老師讓空汙議題相關之健康促進及環境教育知識逐漸落實至中、小學課綱,培養學生深化知識領域,讓跨域學習教育,無縫接軌。

【議程】

高醫usr海報 第二場 1100507.png

【主講者】臺灣大學風險社會與政策中心 王瑞庚博士

【指導單位】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推動中心、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高雄

                      醫學大學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推動中心

【主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小港區環境教育與健康促進永續發展計畫(USR)、高雄市立小港醫院(委託財團法人私立高雄醫學大學經營)

【協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健康科學院

【聯絡人】林小姐 專線:07-3121101#2425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