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開始: 2020-09-21
活動日期結束: 2020-09-21

產業大師與傑出校友經驗傳承系列講座

學校衍生新創公司邁向資本市場之經驗分享

 從學界跨足產業界,要如何爭取資源?又會遇到哪些困難呢?

歐耿良董事長在國際牙醫材料發明競賽中獲獎無數,也曾榮獲十大傑出青年獎等獎項,在生醫產業學界有極大貢獻,除了曾擔任臺北醫學大學牙醫部門最年輕的龍頭,目前更跨足至產業界成立第一家從學界衍生的生物3D列印新創公司。期望透過本次講座的分享,讓學員了解在創業的過程中如何整合產、官、學、研、醫界的能量,並傳授在創業時期如何克服困難的經驗,為本校師生在生醫產業經營佈局領域帶來更多新知,加速推動本校研發團隊技術商品化的進程,培養更多生醫研創人才。

 

時       間2020921日(一)下午1400~1700

地       點高雄醫學大學勵學大樓3樓半視聽中心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m9vrM9

活動規劃

時間

主題

講者

13:50-14:00

報到

14:00-14:10

長官致詞

高雄醫學大學

洪文俊 副校長

14:10-16:50

學校衍生新創公司邁向資本市場之經驗分享

三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歐耿良董事長

16:50-17:00

Q&A

17:00

簽退&賦歸

 

*注意事項:

1.本系列課程即日起受理報名至開課前5天或額滿為止。

2.報名後無故未到者,日後參加本處活動報名資格一律列為候補。

3.主辦單位保有課程主題、授課師資、上課地點變動之權利。

4.為防治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敬請配合量額溫/體溫,入場前請洗手或使用酒精消毒,並建議配戴口罩,禁止有發燒(額溫≧37.5 度、耳溫≧38度)或急性呼吸道感染症者入場。

 

指導單位:教育部、科技部

主辦單位:產學營運處、高雄醫學大學高等教育深耕計畫發展學校特色、KMU SPARK生醫轉譯加值人才培育計畫、重點產業高階人才培訓與就業計畫

聯繫窗口:產學營運處  梁小姐07-3121101#2360   E-mail: R071059@kmu.edu.tw

Go to top